Q1:口袋餐如何沖泡呢?

建議使用80度C內的熱水沖泡!先放水再倒入口袋餐均勻攪拌。因有添加日本魔芋,建議沖泡後立即飲用,擺放越久或水溫高膨脹速度越快。

 

Q2:口袋餐真的有飽足感嗎?

獨家添加日本魔芋、奇亞籽等多項專利成分,遇水膨脹200倍進而增強飽足與代謝!

 

Q3:口袋餐是高蛋白嗎?

口袋餐蛋白質含量大於>30%,是高蛋白沒錯!!內容物為大豆蛋白跟牛奶蛋白。

 

Q4:三餐都吃口袋餐可以嗎?

口袋餐主要用於搭配運動與飲食,營養師建議一天一餐並補足足夠水量,將口袋餐作為飲食輔助最好!

 

Q5:口袋餐添加的益生菌耐熱嗎?

口袋餐皆選用優質的多元耐熱益生菌,建議沖泡溫度不要超過80度,避免破壞乳酸菌活性。

 

Q6:是否含有咖啡因?

口袋餐中有這三個口味含有咖啡因:
京都抹茶堅果、香蕉可可碎片、可可布郎尼

 

Q7:適合懷孕媽媽食用嗎?

因為懷孕需要足夠營養,在口味體質上也都在改變,建議均衡飲食對寶寶跟媽媽都比較好哦!

 

Q8:適合哺乳媽媽食用嗎?

因每個媽媽體質不同,建議參考詳細成分表,並依照產後實際的哺乳或身體狀況諮詢專業醫生!

 

Q9:攪拌不均勻怎麼辦?

因為成分特性的關係,建議可以搭配「帕奇杯」飲用,方便又快速!

 

Q10:哪些口味是葷食?哪些口味是素食?

  • 蛋奶素:京都抹茶堅果、香蕉可可碎片、可可布郎尼、蜜糖蘋果、奇異果奇亞籽、草莓雪奶、楊枝甘露、麥芽牛奶。
  • 植物五辛素:義式番茄湯。
  • 葷食:百菇雞湯、法式濃湯、野莓纖果。